崮可然

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对面不相逢

【良堂】你是我的幸运星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勿上升正主!

  

  找工作良×傻子堂

  

  (温馨提示,最后有一点车车)

  

  “回去等通知吧”

  周九良走出公司,这是他毕业的第二年,这家公司也是他最后的希望了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接电话了”(我手机铃声反正是这个,狮虎的😛)

  房东:“你已经欠费两个月了,今天就搬走吧,有人要租,这两个月的钱就不收了吧”

  周九良握了握手机:“我会补钱的,真的不能住了吗”

  房东:“小周啊,我也要吃饭的不是?欠的我就不要了,你就走吧,30分钟后来收拾东西吧。别人要看房了”

  周九良:“唉,那谢谢叔了,我马上回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月光下,周九良握着行李箱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。拿着用身上仅剩的20元钱买来的啤酒,在长椅上一边哭一边喝。其实没喝多少,大部分都顺着脖子留到了衣服里,风一吹感觉到的只有冷风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缓缓闭眼,打算在这先凑合一晚。在马上要睡着的时候,身边传来了声音

  “哥哥!真的是哥哥!哥哥回来找堂堂了是不是!”

  声音的主人推着周九良。周九良费力睁眼,看清了来人的模样

  一个长的可爱且漂亮,梳这妹妹头的一个男生,看样子15,6岁吧

  “小弟弟怎么了?走丢了吗”

  “啊?哥哥,我是堂堂啊”

  周九良一脸疑惑:“你应该是认错人了吧,我没有弟弟呀,要不我报警,让警察帮你找找哥哥吧”

  孟鹤堂坚定的说:“你就是我哥哥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,周九良还是拨通了110。从警察哪里查到的资料可怜,他叫孟鹤堂,在××孤儿院

  警察和周九良协定带孟鹤堂回去,但是孟鹤堂只缠着周九良,没办法只好让周九良把孟鹤堂送回孤儿院

  

  前台:“孟航!是你吗孟航”

  周九良:“额,您好,我捡到一个孩子,叫孟鹤堂,应该是在这生活吧”

  前台:“抱歉抱歉,刚才失态了,堂堂把你认成他哥哥了吧”

  周九良:“是的,可以说说他的个人信息吗,我只是好期”

  前台:“他啊,叫孟鹤堂,出生的时候母亲因为他而去世,父亲因打击也去世了。他有一个哥哥,叫孟航,他们家出事以后,热心的邻居把他们送到这来了。在这里,孩子多,会出现各种打斗实践,小事我们也不好管,大事也只是批评一下,毕竟都是孩子。但是只要有人欺负堂堂,孟航都会第一个冲上前保护他,可能他早熟吧,已经肩负上哥哥的责任了,所以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。先生您长的真的太像孟航了,应该是把您认错了,对不起啊”

  周九良:“那他哥哥呢”

  前台:“他哥哥在一次和孟鹤堂出去玩的时候被车撞死了…孟鹤堂目睹了一切。从那以后,堂堂受了刺激,变得有点傻了。这次偷跑出去的原因肯定是因为其他人又欺负他了,说他灾星,傻子的…”说着前台摸了摸孟鹤堂的头,眼眶也早以湿润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周九良向门外走去

  “哥哥别走,不要丢下堂堂,他们欺负我”孟鹤堂看周九良要走,连忙抱住他的胳膊

  周九良看了看孟鹤堂,心中下了决心:“堂堂乖,哥哥过几天来看你”

  前台看出周九良对孟鹤堂眼里的喜欢:“那个,先生,您如果喜欢孟鹤堂的话就带回家吧,您真的太像了……他已经18岁了,过两天也必须走了,但是…他走了也就完了,要不您就收留他吧”

  周九良:“18岁这么瘦?”

  前台:“营养不好”

  周九良无比坚定的说:“好,我养了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的面试终于成功了。作为地产员工,周九良被接到谈合同陪酒的饭局,不好推脱,只得去了

  周九良在包间里听着两位老总说着方案,自己在旁边吃饭喝酒

  咚咚咚“哥哥”

  敲玻璃的声音传到了周九良的耳朵里,也穿到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耳朵里

  周九良转头,看见孟鹤堂正敲着玻璃叫周九良

  总裁一击刀眼扎在周九良身上

  周九良:“不好意思啊,老板,我出去一趟,我这弟弟脑子不好,应该是看我没回家出来找我了”

  总裁:“走了就别回来了,家里有傻子还来上班?我们不怕传染啊”

  周九良:“那就辞职吧,再见”

  

  周九良黑着脸走出酒店,看到孟鹤堂蹲在门口,大骂道:“你没我不行吗?我好不容易租到的房子,你在家呆着不行吗?就因为你 我工作都没了,没有工作我拿什么养活你?”

  孟鹤堂低着头,用手轻轻拽了拽周九良的衣角:“哥哥对不起”

  周九良把孟鹤堂的手甩开:“我不是你哥!你哥死了!你去马路上找去啊”

  孟鹤堂哭着跑开了

  周九良坐在酒店台阶上坐着冷静

  

  孟鹤堂卡到怎么办?

  孟鹤堂被车撞了怎么办?

  孟鹤堂被欺负了怎么办?

  ……

  脑海中涌现的问题吧周九良下了一跳。挣扎着起身去找孟鹤堂

  ……

  找了好久,周九良在崩溃的边缘试探着。终于在一个很偏的小胡同里找到了孟鹤堂。孟鹤堂坐在马路边,头埋进了双腿中间,看样子是哭了

  周九良冲过去,一把将孟鹤堂抱在怀里,嘴里不停念叨着“我错了,对不起”

  孟鹤堂用哭腔闷声说道:“哥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”

  “要,要,刚才我情绪不稳定,以后永远不会了,咱们回家吧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追求者:“九良哥哥,我喜欢你”(懒得起名了,但是他不是反派,所以不叫许晓鹏了)

  孟鹤堂从周九良身后探出了一个小脑袋:“你不能抢走哥哥”

  追求者:“九良你怎么老带着他啊,都多大了,还天天跟着你啊”

  周九良:“抱歉啊,我不喜欢你”说着便拉着孟鹤堂走了

  到家后

  孟鹤堂:“以后是不是要结婚啊”

  周九良看了看孟鹤堂满脸不解:“怎么突然问这个”

  孟鹤堂:“就刚才啊,我想了一下,真要结婚的话,我就适应适应没你的生活吧,应该可以吧”孟鹤堂坚定的看了看周九良,突然在眼中划过了一丝伤感“只要别像以前消失那么久就可以吧”

  “哈哈,好了好了,我不结婚,我养你一辈子”

  “哥哥真好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”

  “怎么了”

  “我好像喜欢你”

  “你咋才反应过来呢”说着把孟鹤堂抱起来,放到床上

  “哥哥你干嘛,我不困”

  周九良一脸坏笑:“哥哥难受,堂堂帮帮哥哥好不好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“嗯……啊……哥哥……难受”

  “大了怎么办呀”

  “那怎么办”

  “摸摸他就好了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疼”

  “一会就不疼了”

  “真的吗”

  “真的”

  “好吧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洗澡洗澡,换床单被罩,抱抱睡觉~

  周某表示,就喜欢脑子不好的,多可爱,多好骗~

  ……

  但是堂堂也不是灾星啊,他来了我就有工作了哎,虽然被炒了,但是我又被别家录取了。周九良看着孟鹤堂:“原来你是我的幸运星啊”

  想着想着就抱着孟鹤堂睡着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嗯…哥哥~疼”孟鹤堂醒了后在周九良怀里乱动着

  周九良睁眼:“那疼?哥给揉揉”

  “就腰那”

  “好~哥给揉揉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500+  上次说回复更新,今天就更晚了😖

  可能会更的比以前少,因为要补作业,要上课,还要准备期末考试。我已经要S了,啊啊啊累死朕了

  问你们个事,粮票是啥玩意,有啥用呀,我才发现有这东西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